112學年教務處團隊簡介

~教務處團隊~

教務主任:蔡琮炫主任   

教學組長:林佩珊老師

註冊組長:李易撰老師

設備組長:楊爵華老師

資訊組長:簡全瑩老師

聯絡電話:03-3203571*210電子郵件:shinn8159@gmail.com

學歷:國立新竹教育大學數理教育研究所碩士

經歷:

龜山國小教務主任(109學年度~

龜山國小輔導主任(105-108學年度)   105年桃園市師鐸獎       105年度推行體育有功人員    龜山國小總務主任(103-104學年度)

桃園縣數學領域輔導團輔導員(103學年度-107學年度)    友善校園輔導團輔導員(101-104學年度)桃園市政府採購稽核小組稽查員(102.1.1-迄今)

龜山國小訓導主任(102學年度)兼任午餐執行秘書   山頂國小總務主任(101學年度)    98年桃園縣推行體育有功人員   96年縣特殊優良教師

95年龜山國小體育組長     94年龜山國小代理教務主任     93年龜山國小教學組長92年龜山國小三年級導師    90年龜山國小代理總務主任   

89年龜山國小設備組長兼龜山自強分校籌備主任    87年龜山國小事務組長

教育理念

本人堅持「不放棄任何一位孩子」「天生我材必有用」的理念,尊重個別差異,多元智能發展,堅信每個人都具有基本的學習能力和獨特的發展方向,包含教學運用靈活有效的教學方式教導啟發孩子,以有教無類的精神,依學生的個別需求,提供適性教育使其在校安心求學,並期許孩子們就能達到自我實現,擁有自己的一片天空。而在行政領導工作則應發揮「能」力,竭盡所能透過規劃、組織、設計、執行、評鑑等歷程,帶人帶心、滿足需求、放低身段、溝通協調、發揮所長,為教師服務促進專業成長,提供優質安全的學習環境供學生適性開展,成就每個孩子,透過親職教育讓家長信認學校,放心把孩子送到學校,熱心助學。斯普郎格:「只有在愛的溫度裡,教育才能成功,才能真正影響人的內心」。

推動業務:

1)落實各學習領域課程發展小組會,增進教育專業知能,提 昇教學品質。

 2)規劃統整課程,辦理各項教學活動,培養學生生活知能、資訊科技與終身學習的能力。

 3)進行學校特色課程研究,成立學習領域與課程發展委員會,結合社區資源,塑造課程發展特色。

 4)強化教學輔導,實施正常化教學,實現「活潑、進取、有禮、創新、卓越、多元」的學習與成長之教育理念。

 5)落實資訊教育,充實電腦設備,以培訓資訊人才。

 6)辦理各項學藝競賽活動,培訓各項人才。

 7)全校學生學籍資料電腦化,提昇行政效率。

8)校、區及市語文競賽

9)科學教育及英語演講

10)教師專業研習進修

11)外籍配偶及成人教育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