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圖書-怪傑佐羅力05:怪傑佐羅力之媽媽我愛你
看佐羅力為了送給媽媽而發明的機器有多神奇!

  「不論遇到什麼困難,佐羅力都絕對不會放棄。我認為懂得運用智慧、度過難關,這種不放棄的精神,是長大進入社會以後最重要的事。」──【怪傑佐羅力】系列作者 原裕(Yutaka Hara)

  唉呀呀,出了什麼事啦?這一集佐羅力竟然含淚唱著悲傷的歌兒出場呢!原來這天是媽媽的生日,孝順的佐羅力非常思念已經上天堂的媽媽。所以當他聽到有一位媽媽呼救,當然不會坐視嬰兒車衝下斜坡,他馬上和伊豬豬、魯豬豬衝上前去拯救車上的嬰兒,但是等待他們的卻是一連串的危機……

  本集將公開怪傑佐羅力與媽媽的珍貴回憶相簿,你不但可以一睹佐羅力小時候包著尿布的可愛模樣,還可以參加封底的「佐羅力大挑戰」遊戲。而且佐羅力為了孝順母親還發明了一台神奇的機器,那是一台全天下的媽媽都會非常想得到的母親節禮物。佐羅力還精心設計了「孝親卷」可以讓你送給親愛的媽媽喔!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