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60
:::
公告 人事主任 - 人事室公告 | 2020-07-09 | 點閱數: 515

一、資格條件
(一)大專以上畢業,並具有與擬任工作性質相當之訓練或工作經驗。
(二)具有護理師證書。
二、工作項目
(一)學校慢性病、傳染病防治及意外傷害病患護理(30%)。
(二)醫囑疾病護理(20%)。
(三)健康檢查、統計分析等學校衛生護理(30%)。
(四)衛生教育與諮詢、衛生器材及設備管理(10%)。
(五)其他臨時交辦事項(10%)。
三、工作地點:桃園市龜山區龜山國民小學(桃園市龜山區萬壽路二段 933 巷 14 號)。
四、工作期間: 109 年 9 月 2 日起至 110 年度校護遷調作業或聯合甄選錄取人員分發報到前 1 日止。本職缺倘代理原因消失,即無條件解僱。
五、工作待遇:依約僱人員報酬標準表辦理,以五等 280 薪點標準支給(月薪新臺幣 34,916 元)。
六、報名及甄選
(一)報名
1 、請於 109 年 7 月 17 日(星期五)前將簡歷表、身分證正反面影本、畢業證書、與擬任工作性質相當之訓練或工作經驗證明、護理師證書等資料以 A4 格式依序裝訂,外信封註明「應徵約僱人員(護理師職務代理人)」,親送或掛號郵寄方式(郵戳為憑)送達本校人事室。
2 、逾期或證件不齊者不予受理及退件;欲退還應徵資料者,請附回郵信封並填妥收件人姓名、地址及貼足額之郵資,郵資不足者不予退還。
(二)甄選
1 、初審通知:報名人員經本校資格審查並擇合適者至多 5 名後,於 109 年 7 月 21 日(星期二)前在本校網站https://www.kses.tyc.edu.tw/公告口試名單、口試時間及地點,請自行留意網站訊息,不另行電話通知;另證件不齊者,視為資格不符。
2 、甄選方式:口試(含專業知能及服務態度)。
3 、錄取通知:錄取人員通知報到,未獲錄取者不另行通知。
4 、如正取人員不克報到,由備取人員依序遞補本職缺。
七、聯絡人:人事室陳主任,電話:(03)320-3571 分機 132 。

:::

新生線上報到 新生線上報到

主選單 主選單

教科書版本 教科書版本

搜尋 搜尋

:::

行政人員登入 行政人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