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60
:::
公告 輔導組長 - 輔導室公告 | 2020-07-09 | 點閱數: 193

一、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 109 年 7 月 7 日臺教國署學字第 1090077260 號函辦理。
二、衛生福利部建置「心快活-心理健康學習平台」,發表心理健康相關文章及辦理衛教推廣活動(網址: https://wellbeing.mohw.gov.tw/nor/main ),以倡導民眾對於自我心理狀況的重視與積極的促進心理健康。
三、旨案活動資訊如下:
(一)報名截止日即日起至 109 年 7 月 31 日截止。
(二)參賽者投稿件數不限,但每件作品需填寫一份報名表與同意書。
(三)參賽組別分為國中小組、高中職組以及社會組(大專院校及一般民眾)共計三組。
四、檢附旨揭活動辦法 1 份。

:::

新生線上報到 新生線上報到

主選單 主選單

教科書版本 教科書版本

搜尋 搜尋

:::

行政人員登入 行政人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