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60
:::
公告 特教組長 - 進修研習 | 2020-09-15 | 點閱數: 157

說明:
一、依據 109 年 1 月 20 日桃教特字第 1090005596 號函辦理。
二、研習時間: 109 年 9 月 23 日(星期三)下午 1 時 30 分至下午 4 時 30 分。
三、研習地點:桃園市八德區八德國小活動中心(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 222 號)。
四、研習主題:不一樣的我-自閉症及情緒行為障礙學生的認識與輔導策略。
五、講師:成功國小呂美玲老師
六、參加對象:本市各級學校之普通班教師、特教老師及家長、特教助理員等,計 100 人。
七、報名方式:請於 109 年 09 月 22 日(星期二)下午 4 時前至「全國特殊教育資訊網」(http://special.moe.gov.tw/study.php) /109 學年上學期/桃園市/登錄單位(八德國小)報名。
八、全程參與者將核發研習時數 3 小時,本市教師在不影響課務及不支領代課鐘點費原則下,請准予公 (差)假登記。
九、本校提供飲水,請自備環保杯;因校園停車位置有限,請盡量搭乘大眾運輸交通工具前來。
十、倘對本案有疑問,請逕洽八德國小特教組長廖翊雯組長(聯絡電話: 03-3682943 分機 610)。

:::

新生線上報到 新生線上報到

主選單 主選單

教科書版本 教科書版本

搜尋 搜尋

:::

行政人員登入 行政人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