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60
:::
公告 教學組長 - 教務處公告 | 2021-06-25 | 點閱數: 144
一、 依據國立政治大學 110 年 6 月 21 日政系教字第 1100017477 號 函辦理。
二、 旨揭論壇相關資訊說明如下:
(一) 主題:實驗教育∞自主學習。
(二) 日期: 110 年 6 月 26 日(星期六)至 110 年 6 月 27 日(星期日)。
(三) 活動方式:由於本土疫情從四月開始急速升級,本次論壇全面改為線上平台進行,讓各自在家學習與生活的參與者也能在論壇期間對實驗教育與其他相關議題,與相關領域專家、學者、教育工作者進行討論與交流。
(四) 報名網址: https://teec.nccu.edu.tw/activities_detail/213.htm
三、 本案倘有相關問題,請逕洽國立政治大學教育部實驗教育推動中心專任助理李嘉年先生、張雅涵小姐;電話( 02 ) 29387674 ,信箱 tef@teec.nccu.edu.tw 。
:::

主選單 主選單

教科書版本 教科書版本

搜尋 搜尋

:::

行政人員登入 行政人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