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60
:::
公告 教學組長 - 教務處公告 | 2022-03-31 | 點閱數: 100
一、 本市立圖書館新總館即將於今( 111 )年 10 月隆重開館,為了讓新總館能夠有更好的營運與服務,本館邀請民眾共同構思,激發想像,歡迎市民朋友以「我想像中的桃市圖新總館」為題,撰寫一篇短文,經評審通過者,即可獲得禮券及數位閱讀序號,歡迎民眾能踴躍投稿,撰寫自己心目中的美好圖書新總館。
二、 參加資格:戶籍地、居住地或工作就學在桃園者(含本市新住民)皆可參加。
三、 活動分組:
(一) 年齡 12 歲(含)以下。
(二) 年齡 12 歲以上。
四、 每人限投稿 1 篇為原則,字數以 400 字以上, 1,000 字以下,以繁體中文書寫( 14 號字標楷體)。
五、 參加方式:
(一) 投稿日期:本年 2 月 8 日(星期二)上午 9 時起至 3 月 31 日(星期四)下午 5 時止。
(二) 評選方式:由本館聘請圖書出版等學者及專家評審。
(三) 投稿方式:填寫報名表及活動徵文內容以電子郵件方式寄回本館,電子郵件信箱: libhyint@mail.typl.gov.tw ,主旨請寫「我想像中的桃市圖新總館」。
(四) 獎勵內容:評審通過者,均可獲得各 1 份:
1、 贈送聯合報數位版序號 1 組(可使用 1 年,市價約 880 元)。
2、 贈送禮券(價值新臺幣 1,000 元)。
六、 得獎名單將於官網公告,並以電子郵件通知,活動詳情請電洽:( 03 ) 2868868 分機 2061 楊小姐或分機 2062 張小姐。
七、 檢附徵文海報及報名表各 1 份。
:::

主選單 主選單

教科書版本 教科書版本

搜尋 搜尋

:::

行政人員登入 行政人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