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60
:::
研習 教學組長 - 教務處公告 | 2022-04-13 | 點閱數: 114
一、 依據 110 年 10 月 7 日桃教終字第 1100091129 號函辦理。
二、 本案由教育部補助直轄市及縣(市)政府辦理藝術與美感深耕計畫之美感教育計畫(提升教育工作者美感知能)項下方案, 以桃園在地特色「智慧城市」為藍海,將「創新&跨域」作為提升未來競爭力的方針,建構「理性的科技」結合「感性的美學」的中小學師資精進網絡,鼓勵藝術跨域科技之美感紮根與設計創新課程,補助永續運作相關學習社群,分享教學經驗,建立完善支持系統。
三、 因疫情因素原訂 4/13 工作坊課程時間異動如下。
四、 課程主題與時間:
(一) 課程主題「光的回憶環氧樹脂燈創作~光與科技的美學探索」
1、 時間: 2022/5/11 (三)13:00-16:00
2、 地點:慈文國小 東棟集會室
五、 敬請同意貴校所屬教師按計畫時程給予研習公假前往。
:::

主選單 主選單

教科書版本 教科書版本

搜尋 搜尋

:::

行政人員登入 行政人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