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60
:::
公告 學務主任 - 學務處公告 | 2022-08-30 | 點閱數: 130

說明:   

一、        依據行政院環境保護署111826日環署綜字第1111115301A號函辦理。

二、        為讓更多我國師生能接觸多元的環境教育學習方式,該署自103年與美國共同啟動臺美生態學校夥伴計畫,教育部亦自110年起加入擔任共同主辦,該計畫建構學生對環境的關懷、觀察、知能、價值觀及行為的改變,將師生們在校園推動環境永續的力量,推廣到社區,以建立潔淨、健康的生活環境,達成永續家園的目標,透過國際交流與合作機制,讓環境教育往下扎根,並與國際接軌,歡迎派員參加旨揭說明會,瞭解該計畫內容。

三、        本活動採線上報名,自即日起開始報名,網址為:https://reurl.cc/pMZ4eb

四、        檢附活動簡章1份。

:::

主選單 主選單

教科書版本 教科書版本

搜尋 搜尋

:::

行政人員登入 行政人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