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60
:::
公告 訓育組長 - 比賽訊息 | 2023-06-03 | 點閱數: 556
主旨: 有關社團法人桃園市樂善協會辦理 112 年度第一屆樂善盃學生繪畫比賽一案,詳如說明,請 查照。
說明:
一、 活動主旨:提升龜山地區兒童創作風氣與繪畫技巧,透過辦理繪畫比賽以啟發學生的潛能與創造力,並為學生創造多元智慧展能。
二、 活動對象:桃園市龜山區公私立國小,或設籍於龜山區之學童,每人限 1 件作品參賽,不得共同創作。
三、 活動組別:依照低、中、高年級分為 3 組。(一)低年級組:國小一、二年級(二)中年級組:國小三、四年級(三)高年級組:國小五、六年級。
四、 繪畫主題:我看到的龜山(參賽者在居住地附近看到龜山的公園、河川、建築物、寺廟、風景或特產…)。
五、 辦理時間: (一)比賽公告日期: 112 年 5 月 26 日(星期一) (二)報名及收件時間: 112 年 9 月 01 日(星期五)至 112 年 9 月 29 日(星期五)止 。
六、 比賽相關辦法,請參閱附件。
:::

主選單 主選單

教科書版本 教科書版本

搜尋 搜尋

:::

行政人員登入 行政人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