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60
:::
活動 訓育組長 - 學務處公告 | 2023-08-17 | 點閱數: 74
主旨: 轉知桃園市立大溪木藝生態博物館112 年度「來去公會堂:木博館公民參與計畫」一案,請查照。
說明:
一、 本活動係桃園市立大溪木藝生態博物館為延續過去大溪公會堂(現木家具館)本就為民眾所使用的概念,透過公民參與政策討論、空間共用的友善循環,促進公會堂及周邊空間使用的多重可能。
二、 活動資訊:
(一) 活動對象:於桃園市大溪區設籍、居住、就學、就業者,年滿 16 歲即可報名( 16 歲以上未滿 18 歲者須有監護人或成年人陪同,並簽署同意書),共計 30 名。
(二) 活動時間: 112 年 9 月 11 (星期一)、 112 年 9 月 25 日(星期一)下午 1 時至 5 時。
(三) 活動地點:桃園市大溪區興福市民活動中心(桃園市大溪區仁愛路 11 號)。
(四) 報名方式:即日起至 112 年 8 月 27 日止受理報名,採 google 表單線上報名。
三、 活動主視覺宣傳活動訊息請洽本館網站最新活動消息頁面: https://gov.tw/5Kj

 

:::

主選單 主選單

教科書版本 教科書版本

搜尋 搜尋

:::

行政人員登入 行政人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