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60
:::
活動 教務主任 - 教務處公告 | 2023-08-23 | 點閱數: 61
說明:
一、 依據財團法人天下雜誌教育基金會 112 年 8 月 18 日天教字第 1120000063 號函辦理。
二、 2023 年天下雜誌舉辦微笑台灣創意教案之教案分享會,透過符合「2030 永續發展目標」(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 SDGs)指標的教案,以水資源、反毒、能源、環保等多面向的主題,啟發教師構思具有本土在地思維以及全球永續願景的教案規劃,建立學生應對未來世界挑戰的能力,並為在地國際永續教育奠定堅實的基礎。
三、 旨案分享會資訊請參附件,報名連結: https://forms.gle/L1PCmWuboRraDgJfA , YouTube 直播平台:微笑台灣創意教案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D2tHwgCYFJwOsqtnz8A8Ig
四、 如有疑義,請逕洽財團法人天下雜誌教育基金會承辦人(歐陽玉萱小姐,電話:(02)2507-8627 分機 1810)。
:::

主選單 主選單

教科書版本 教科書版本

搜尋 搜尋

:::

行政人員登入 行政人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