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60
:::
研習 教務主任 - 教務處公告 | 2023-09-27 | 點閱數: 107
說明:
一、 依據國立臺灣師範大學附屬高級中學 112 年 9 月 26 日附教字第 1120012380 號函辦理。
二、 以性別平等、人際溝通為主題式遊戲教材,透過遊戲體驗談情說愛的過程中彼此的互動關係,讓玩家熟悉人的基本情緒,也在互動中了解不同人的感受、想法,培養同理心。
三、 本案活動訊息如下:
(一) 活動時間: 112 年 10 月 21 日(六)13 時~16 時 40 分。
(二) 報名截止: 112 年 10 月 13 日(五)12 時止。
(三) 地點:國立彰化女子高級中學。
(四) 相關課程資訊及報名方式:詳如附件實施計畫。
(五) 本工作坊得補助符合教育部核定「110 至 112 學年度之偏遠地區及非山非市高級中等學校名單」及外離島、花蓮縣、臺東縣之高級中等學校參與教師往返交通費及住宿費,補助說明詳如附件實施計畫。
四、 本案如有相關疑問請逕洽高級中等學校探究與實作課程北區推動中心聯絡人:余信萱助理、吳昌樺助理,聯絡電話: 02-27075215#804 。
五、 檢附實施計畫 1 份。
:::

主選單 主選單

教科書版本 教科書版本

搜尋 搜尋

:::

行政人員登入 行政人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