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60
:::
公告 設備組長 - 教務處公告 | 2023-09-28 | 點閱數: 123
一、 本案與獨立出版聯盟合作,於今(112)年 9 月 30 日至 11 月 5 日開館期間,假總館 7 樓享讀拾光區辦理。本展覽介紹一本書從無到有的歷程,增進大眾對書本及出版業的知識,同時讓每一個愛書人知道,手中捧讀的這一本書原來充滿了各種故事與眾人的努力,期許這些收穫能成為讀者們持續閱讀及借閱書本的動力。
二、 本案輔以 1 場座談會「一本書是怎麼做出來的?——展覽導讀座談會」及 1 場講座「第二次開出版社應該會成功了吧?」辦理,將提供教師研習時數各 2 小時,請教師至教育部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報名。
三、 請貴機關協助轉知並公告訊息,更多詳情及報名請至本館官網(https://www.typl.gov.tw/zh-tw/Activity/Content/5469)查詢,至紉公誼,不勝感荷。
:::

主選單 主選單

教科書版本 教科書版本

搜尋 搜尋

:::

行政人員登入 行政人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