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60
:::
活動 訓育組長 - 學務處公告 | 2023-10-04 | 點閱數: 109
主旨: 轉知桃園市兒童美術館辦理「開放中!臨時庫房」特展,請查照。
說明:
一、 為鼓勵兒童認識美術館的功能與角色,探索美術館與自身生活的關係,本館特辦理「開放中!臨時庫房」特展,精選桃園市立美術館庫房中的五組作品,邀請觀眾拜訪藝術家的想像之屋。本展以繪畫、錄像、身體雕塑及各像感官工作坊,引導各年齡層的觀眾透過藝術分享經驗,探索收藏與記憶的連結。
二、 旨揭展覽自 112 年 10 月 25 日至 12 月 24 日於桃園市兒童美術館(桃 園市八德區介壽路一段 728 號 5 樓)展出,詳情請至「桃園市立美術館」網站(https://tmofa.tycg.gov.tw/)或臉書粉絲專頁查看。
:::

主選單 主選單

教科書版本 教科書版本

搜尋 搜尋

:::

行政人員登入 行政人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