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60
:::
活動 教務主任 - 教務處公告 | 2023-12-13 | 點閱數: 119
說明:
一、 依據本局 112 年 12 月 4 日桃教中字第 1120120434 號函辦理。
二、 國立中央大學台灣電影研究中心長期透過辦理各式影像相關活動,豐富學校教師對於影像教育的多元想像,落實教學增進學生感受力與思辨力。
三、 「老師的沙發電影院:《 Barbie 芭比》」將邀請講者分享電影的不同觀點,增進影像鑑賞能力、促進教師社群交流。
四、 本案相關資訊如下:
(一) 時間: 112 年 12 月 20 日(星期三)下午 7 時 30 分至 8 時 30 分,共計 1 小時,全程參與之教師將核發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時數。
(二) 報名連結: https://forms.gle/wzf1BRc5wk7Y1UKm9
五、 如有相關問題,請逕洽本案聯絡人陳小姐,電話: 03-422-7151 分機 33008 。
六、 檢附旨案活動簡章及邀請函各 1 份。
:::

主選單 主選單

教科書版本 教科書版本

搜尋 搜尋

:::

行政人員登入 行政人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