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60
:::
研習 衛生組長 - 學務處公告 | 2024-03-07 | 點閱數: 36
一、 依據國立陽明交通大學 113 年 2 月 26 日陽明交大教推字第 1130007069 號函辦理。
二、 DIYGreen 循環型都市農園為該校環境工程研究所高正忠教授研究群所開發,是全世界第一個以回收瓶為基座的 DIY 循環型農園。可在水泥地上創造出綠地供種蔬果花卉,適合從小孩至長者所有年齡層 DIY 施作。可在任何平坦水泥地上(包括陽台、露台、平地或屋頂)DIY 建置出一個可供種植安心優質蔬菜水果及花卉植物的農園。它可緩解台灣的三大環保問題,包括減輕熱島效應、原型再利用回收瓶及消化廚餘,且具有諸多環保及食安等效益,有原綠屋頂的所有效益,但無傳統綠屋頂在台灣應用的缺點,且諸多環保食安效益及特點。
三、 113 年 3 月 19 日全新推出 DIYGreen 盆型體驗班,歡迎踴躍報名參加。詳細課程訊息及報名請至國立陽明交通大學推廣教育中心網頁: https://reurl.cc/krrY6n
四、 課程聯絡人:國立陽明交通大學推廣教育中心劉小姐; E-mail : viona@nycu.edu.tw ; TEL : 03-5712121 分機 52529 ;報名專線: 03-5724045 。
:::

主選單 主選單

教科書版本 教科書版本

搜尋 搜尋

:::

行政人員登入 行政人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