龜山國小輔導室

陪伴孩子成長的幸福園地

海龜信箱線上版

| 0 comments

親愛的小朋友,大家好:
 

    生活中難免有一些不如意或不愉快的是讓我們產生困擾與煩惱,即使努力克服,也可能失敗或跌倒。

     但請記得,【你/妳並不孤單】,輔導室願意陪伴著你/妳,無論在生活上、學習上、交朋友、壞情緒……,輔導室的老師們希望陪伴你/妳走過這些日子,你/妳可以安心地將秘密告訴我們,除了你/妳、我、輔導老師之外,我們會幫你/妳一起守護著這個「心的秘密花園」。

在你/妳需要的時候,可以利用輔導室海龜信箱」來找我們聊聊,海龜信箱的使用有下面三種方式

     1.  直接投進2樓輔導室牆外的海龜信箱;

     2.  寄e-mail到輔導室專屬電子信箱:coun@kses.tyc.edu.tw

     3. 填寫下方Google表單敘述困擾或問題:https://forms.gle/hdgpKe2wATYoV6r26

來信時請留意以下注意事項:

     1.填上你的年級、班級與姓名或代號,這樣輔導老師才能回覆給妳喔!

     2.寫下你最近的困擾,發生甚麼事情和對象是誰?

     3.若是緊急的狀況需要馬上的協助,請直接找身旁的大人求助,或打110、113

 

收到信件後我們將盡快回信。

歡迎你/妳勇敢的寫信來吧!期待與你/妳起守護著這個「心的秘密花園」!

備註:此信箱為學生輔導專用信箱,若對學校有任何建議,請以電話聯絡各處室行政人員,謝謝。

發佈留言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